见字如面

自以为是

      易柏辰出门前,仔细摸了摸身上所有的口袋,满意地点了点头。

     等所有人集合之后,他神态自若坐上剧组的车,没过1分钟,就开始一脸焦急地把自己的包包翻了个底朝天。

     坐在他身旁的马振桓,没好气地敲了一下他的头,“一大早的就丢三落四,今天难得跑得比兔子快,就是不带脑子。喏,你的手机。”

     他瞪大眼睛,“竟!然!我明明记得带了啊~~”

     “你要是能坚持三天以上不让我捡东西,我就叫你一声哥!”

     “小马哥~~我最帅最聪明最会捡东西的小马哥~~没有你我可怎么办~~~”他露出大大的酒窝,笑得一脸讨好。

     马振桓露出无法忍受的表情,伸出一只手掌,捏着他的下巴,把他谄媚的脸扭到了一边,“不要从凌晨五点就开始放电,小心下午电力不足,导演会揍你的。”

 

      易柏辰是故意的。

      这次剧组大概真的还蛮有钱,居然给他们一个人包了一个房间。

      那又怎么样?易柏辰冷笑。

      头七天,他不是忘房卡,就是忘手机,钱包、耳机样样来,总之每天不出点小状况,助理就浑身痒痒。于是,马振桓忍无可忍,让酒店多开了一张房卡。

      马振桓宠我,必须成为他无法摆脱的习惯。易柏辰一边划着手机一边想。

      马振桓是一个绅士,对待所有人都温柔有礼,处事细心周到妥帖的绅士,所以光凭他替自己收拾小残局,并不能确立自己在他心中独一无二的位置,易柏辰眼睛闭着放倒了车座仿佛在补眠,脑子里却飞快地划算,如何加快一些进度,或者实现一点突破。

      子闳拧起了眉头,他早上路过易恩房门的时候,明明看着他手里抓着手机。

       年纪这么轻,就早老痴呆了?

 

   “Evan!!!”又见几位粉丝到片场送中饭。

      马振桓点头示意,“辛苦你们了。又买这么多东西来~~”恰到好处的微笑,让粉丝们一阵心头狂跳。“啊啊啊啊马马好温柔~~~”

      影视城在一个荒郊野外,周围哪里有什么精致的餐馆,粉丝们总也不可能为了一顿午饭就从市区片场来回一趟花上百的车费和门票,经常买的无非就是片场附近的汉堡快餐和可乐。

      他拎着袋子和助理走到了放饭的桌椅区,随手拿出手机发了个语音微信。

    “易柏辰,你别出来了,这边有粉丝,我给你把午饭带进去。”

       子闳啃着汉堡,瞅着马振桓,“Evan,你宠易恩越来越过分了。”

       马振桓微笑道,“有吗?他自己上午喊累啊,刚才等戏的时候都睡着了。”

       子闳不说话了,自从那部古装戏小红了之后,探班的粉丝很多都是冲着Evan和易恩来的,就是盼望着等他们出来放饭或者上洗手间的时候,短短得看上几眼。可她们大概不知道,易恩为什么很少从片场出来。

     “谢谢马马~~我不想吃汉堡怎么办?”易柏辰的回信后面跟着一张粉丝做的卖萌表情包。

       马振桓脸上的表情搀着蜂蜜般的柔和香甜,“今天盒饭还不错,我先给你带进去,不爱吃的话我包里还有巧克力,你先垫着,等下了戏我们去外面吃。”

        子闳看不下去了,剩下半个汉堡食而无味。他就不明白了,这两个人是怎么做到自己清楚、彼此糊涂的。

        他回去的路上,撞见了一个常和Evan套近乎的女演员,问他Evan坐在哪里。他有些幸灾乐祸地说,“在你的心里~”

       一天的戏份有前后之分,早下戏的就凑了一辆车先回酒店了。马振桓和易柏辰刚好比较晚,马振桓等在车边,易柏辰去了洗手间还没出现。

        几位师妹叽叽喳喳过来,原打算先点根烟,一听到这声音,马振桓利落地窜上了车,坐在离车门最远的那排两人位中靠过道的位置,顺手把包放在了靠窗的座位上。

      有位师妹上了车后,就奔着这个位置来了。

      “哎呀,Evan你腿那么长怎么坐这儿?”

      “没有啊,我随便挑的。”马振桓一脸无辜,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

       师妹不好意思说这是我最爱坐的地儿,车上还有好多空位,还有小姐妹,也不好意思去和马振桓凑一起坐,哈拉了几句就找了别的位置坐下了。

       易柏辰最后上的车,找了一圈,找到了马振桓身边。他眼睛一亮,指了指座位上的包。马振桓会意,把包收回到自己腿上,侧了侧身,易柏辰顺势便猫着腰坐了进去。

       “马马,这个位置真的很好睡唉。”他昨晚打游戏太狠了些,今天一天都哈欠连天。

       “是吗,那便宜你了。”

        易柏辰带上耳机,身子向下滑了一截,脑袋一歪,就开始睡得人事不省。

        马振桓直了直背,微不可见地挪过去了几公分,恰到好处把那颗脑袋,顶在了自己肩头。易柏辰带了帽子,他低下头,视线看过去,只能看到他露出的一点点鼻头,和唇尖。马振桓便那么看着,久久看着。

       坐在子闳身边的助理啧啧道“Evan对易恩真是越来越宠了”。

       子闳从椅背间收回目光,面无表情地戴上了墨镜。

评论(17)

热度(68)